晴時多雲

獨家》羽協醞釀報復 關鍵錄音曝光

2016/09/05 15: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協在8月23日的理監事會後,雖由理事長程俊琅對外道歉,實際會議內容卻不是如此,羽協「主戰派」不僅全力慰留秘書長蔡鴻鵬,還蒐集證據揚言告黃國書,以及「沒有說不能動廖冠皓」。稍早羽協發表聲明稿澄清,否認爆料內容,但有錄音檔為證,句句屬實。

羽協對戴資穎的球鞋事件引發的風波,雖由理事長在記者會中道歉「止血」,表面上平息爭議,但一卷錄音帶驚爆內幕,羽協對選手教練的控制全面地下化,對「擋人財路」者都點名,已造成寒蟬效應。

羽球界人士表示,羽協爭取到廠商贊助,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但為德不卒,不僅沒有嘉惠選手和教練,反而施以罰款、禁賽,在羽球界製造白色恐怖,羽協理監事會就是彌漫著報復氣氛。

羽協理監事會決議要求理事長程俊琅「全力慰留蔡鴻鵬」....,「不能動戴資穎,沒有說不能動廖冠皓!」皆有留下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