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假認錯真報復 羽協將展開全面反撲

2016/09/05 10:17

立委黃國書曾召開記者會為選手爭取權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羽球戴資穎球鞋事件,引爆協會贊助爭議和鉅額贊助款流向問題,選手、教練動輒遭禁賽罰款,羽協在8月23日理監事會結束後,表面上雖向外界道歉,並表示不會懲處戴資穎,實際上卻準備對「擋人財路」者展開報復,出面指控被罰款的廖冠皓首當其衝。

剛落幕的全國羽球排名賽,選手教練彌漫一股低氣壓,他們都被下達封口令,不准對外發表意見。本報接獲投訴,上個月羽協理監事會對外界撻伐完全沒有自省,全力慰留秘書長蔡鴻鵬,等風頭一過就展開報復,選手教練無所依靠人人自危。

羽協理監事會議中,據了解體育署官員也有出席,卻未對協會應保障選手教練權益多做要求,一味讚揚羽協得到很多贊助款,無視選手和教練努力的成果才獲得外界鉅額贊助,因此助長了羽協反撲的氣焰。

戴資穎的球鞋事件餘波盪漾。(資料照)

民眾投訴內容指出,羽協理監事會除要求蔡鴻鵬繼續擔任秘書長,還要對廖冠皓動手:「不能動戴資穎,沒有說不能動廖冠皓!」對數次開記者會為選手爭取權益的立委黃國書,羽協更是不放在眼裡,笑他連帳目都搞不清楚,還點名教練李謀周、張政雄等,敢亂說話就等著瞧,在教練、選手間彌漫著寒蟬效應。

投訴者對國內的羽球環境極度失望,感嘆連政府都不可依靠,選手教練只能任人宰割,直指羽協就在等風頭過後,就會對「擋人財路」者展開大報復。

看羽協的帳目爭議一目了然。(讀者提供)

看羽協的帳目爭議一目了然。(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