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天拜票8小時 林怡君仍無緣當選國際奧會委員

2016/08/19 01:43

我國射擊好手林怡君在里約奧運結束後,馬不停蹄投入國際奧會委員運動員代表的競選。(記者廖聿偉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我國射擊好手林怡君在里約奧運結束後,馬不停蹄投入國際奧會委員運動員代表的競選,日前她積極在選手村和國際村拉票,希望能替運動員發聲,無奈最終仍無緣在23位參選人中脫穎而出。

射擊國手林怡君是奧運四朝元老。(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最新的四名國際奧會運動委員由匈牙利達尼埃爾、南韓柳承敏、德國海德曼和俄羅斯「撐竿跳女王」伊辛芭耶娃當選。

林怡君於里約奧運於女子不定向飛靶挑戰失利,連四屆征奧皆未能奪牌,但她不喪志,積極投入選舉,她說,「我每天拉票八小時,站到腳都腫了。」

無緣當選國際奧會委員運動員代表,林怡君表示,「選前就知道選上的難度很大,第一,台灣的選手本來就少,其次,射擊運動不像田徑熱門,再加上我的知名度不高,當選很困難。」

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有17席委員,任期8年,其中8名由夏季奧運選出,4名冬季奧運代表,每四年一屆的奧運改選半數,由參賽的選手投票選出,國際奧會主席有權依區域平衡、運動項目、性別等至多指定7名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