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飛魚「死亡之眼」 忠實粉絲刺上身體膜拜!

2016/08/13 15:02

日前飛魚再準備室時被鏡頭捕捉到此霸氣眼神,不僅讓許多人惡搞,更有粉絲將這張圖刺在自己身上膜拜。(圖擷取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創新奧運紀錄,拿最多金牌的選手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近期在準備室時被鏡頭捕捉到的死亡之眼,既銳利又憤怒,也讓不少網友拿來惡搞一番。不過日前更有忠實粉絲,居然把他被捕捉到的那一剎那當作刺青圖案刻在身體上。

加拿大女子瑞奇(Ricky Fung)將此照片刻在自己的小腿上,不僅可以拿來紀念,又非常的特別。(圖擷取自刺青師Livia Tsang的Twitter)

根據《Time》報導,擁有「飛魚」之稱的菲爾普斯,總共累計共22金3銀2銅的紀錄。然而,加拿大粉絲瑞奇(Ricky Fung)由於太過喜歡飛魚,決定把他當作刺青刻在身體上永遠膜拜。然而,她居然把日前飛魚在準備室的「死亡之眼」當作刺青圖案刻在小腿上,上傳照片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瑞奇的刺青師莉維亞(Livia Tsang)表示:「由於瑞奇一直是菲爾普斯的忠實粉絲,因此推薦瑞奇這張照片。」而看到這張像是要去終結比賽的「死亡之眼」時,讓他們笑了許久,最後也決定使用。然而,莉維亞也透露:「必須要放大才能夠看清楚圖片細節刺青,最難的部分是捕捉他的眼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