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許淑淨最大對手變無牌 中網友罵翻教練

2016/08/08 07:10

同場的中國女子舉重好手黎雅君則三次試舉皆失敗,中國網友群起撻伐教練團。(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台灣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今於女子53公斤級賽事,繳出抓舉100公斤、挺舉112公斤,以總和212公斤,拿下金牌,也是台灣本屆奧運首面獎牌。而許淑淨最大勁敵、中國女子舉重好手黎雅君則3次試舉皆失敗,連奪牌都沒有,中國網友群起撻伐教練團。

同場的中國女子舉重好手黎雅君則三次試舉皆失敗,中國網友群起撻伐教練團。(路透)

黎雅君在首次抓舉時以101公斤領先群雄,但在拿手的挺舉開把選擇123公斤,原本以為成功,卻在最後一刻遭裁判判定手肘微彎,而計入失敗,中國教練團和選手竟然未察覺,第二舉跟進至126公斤失敗,第3次126公斤仍然失敗,3次皆失敗連獎牌也不保,中國教練團才發現有異狀,向大會提出申訴無效,讓黎雅君則3次試舉皆失敗。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中國隊教練王國新表示,「戰術並未出現失誤,黎雅君丟金純屬意外」他稱,不知道黎雅君首次試舉時失敗,雖然後面2次試舉失誤,但認為當時成績可拿金牌,直到比賽結束,才發現首次試舉成績被判失敗。

不過,中國網友們對此群起撻伐,「教練組在許淑淨只舉了兩把的情況下就能確定自己拿了冠軍?這解釋太荒誕」、「教練腦殘」、「沒見過這麼蠢豬的教練,戰術失誤,害了運動員一輩子」、「教練腦殘戰術導致挺舉沒成績,真是害死這妹子了」、「抓舉就不應該要破紀錄重量」、「這個教練可以去挖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