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風波 台獨機關槍:是中華台北對不起你們!

2016/08/04 21:47

李柏璋表示,對於這些為國爭光搞到自己傷痕累累的選手,實在是不忍苛責,只能說是中華臺北對不起你們。(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好手謝淑薇今日在臉書拋出震撼彈,表示將從今天起從台灣網壇退休,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引發外界關注,許多網友都相挺謝淑薇並痛批體育協會,對此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也表示他對體協的不滿,並直言是「中華臺北」對不起這些體育選手。

謝淑薇今日在臉書拋出震撼彈,表示將從今天起從台灣網壇退休,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引發外界關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李柏璋表示,他一直以來完全不懂中華民國底下那些體育協會,到底對他們口中所謂的國家做了什麼?為了爭取榮譽他們又做了什麼?為什麼國家代表隊出外集訓或比賽,一下子發生沒早餐可以吃,一下撐竿跳比賽用的杆子送不出去,還有一天只給新台幣200元薪俸的事情不斷發生;然而每當要分獎金或奪牌時,體協又出現了,「難道你們的功能就只剩下分錢跟頒獎嗎?」

李柏璋說,多少選手為了出國經費、為了聘請防護員、教練四處奔波募款?台灣並非沒有一流的體育人才,而是留在台灣,他們只會被體協這些人蹧蹋而已,「這種國家有資格稱自己是國家嗎?國家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人,才沒榮譽。」

李柏璋最後表示,體育選手在中華臺北眼裏,他們就像個「尿壺」,需要你時,你就必須義無反顧的為我賣命,但你不再有用處時,他根本連多看你一眼都懶;對於這些代表中華臺北為大家爭光搞到自己傷痕累累的選手,實在是不忍苛責。只能說:「你們很棒也已經盡力了,是中華臺北對不起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