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女足衛冕冠軍美國 2球輕取紐西蘭 (影音)

2016/08/04 14:14

洛伊德(右)慶祝進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女足,昨晚開始進行小組預賽。其中最受矚目的衛冕冠軍美國隊,以2:0擊敗紐西蘭,洛伊德(Carli Lloyd)與摩根(Alex Morgan)分別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

比賽開始後僅僅9分鐘,美國隊海斯(Tobin Heath)左路晃過2名防守球員後傳到禁區,洛伊德頭錘頂進球門遠角,美國隊先馳得點。

下半場剛開始2分鐘,美國隊在紐西蘭隊禁區以短傳配合突破,無人防守的摩根禁區內抽射左下角得分,美國以2:0領先。

第64分鐘,海斯帶球突破,紐西蘭球員不得不犯規擋下。美國隊獲得禁區前位置不錯的自由球,洛伊德直接射往球門上方出界。

摩根也踢進1球。(美聯社)

第76分鐘,海斯右路操刀自由球,紐西蘭守門員判斷失誤撲球脫手,後衛及時解圍。終場美國隊以2:0擊敗紐西蘭,取得小組賽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