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拿石頭砸破髒水缸 他點出台灣體育圈弊病

2016/08/04 13:25

謝淑薇退出台灣國家隊,引發外界關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網壇名將謝淑薇在今早宣布退出國家隊,並指出遭里約奧會副主席蔡賜爵大小聲,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專長為運動倫理的作家「人渣文本」也發表看法,點出台灣體育圈「酸臭腐爛,是沒什麼好多講的。」

人渣文本臉書全文。(圖片截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人渣文本在臉書上寫到,國內運動協會主事者、高階教練、裁判和體育線記者攪和在一起數十年,「台灣體育圈的酸臭腐爛,是沒什麼好多講的。」

人渣文本提到,蔡賜爵透過訪問展現出相忍為國、大義凜然的樣子,卻被網友起底他是一家國內承包數十年奧運門票旅行社的負責人。認為「這些人,根本不需要有一絲相信,一絲同情。」

人渣文本表示,謝淑薇至少是用實力拼來的職業球員,比論輩份談背景的人像樣點。但他強調,謝淑薇只是拿石頭把水缸砸破就跑掉,但水缸裡流出來的髒水,大家可以好好參考。

蔡賜爵透過媒體表示,事發經過為謝淑薇向他要求獨自在外住宿,但顧及安全和紀律考量,希望謝能住選手村,接著謝便提到先前資源分配不均等問題,甚至還說出「我是民間養大的,我只為粉絲而戰」,才讓他一時不滿口氣較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