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灣X-Trail越野挑戰賽 正妹護士跨界挑戰

2016/07/06 22:53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歐洲頂尖戶外運動品牌SALOMON台北旗艦店今開幕,並邀請越野跑悍將江晏慶和「晶晶」郭婉婷擔任代言人,他們也希望能將越野路跑的精神推廣給民眾認識,讓大家一同走出戶外、體驗大自然。

江晏慶表示:「十分榮幸成為台灣SALOMON TEAM首位成員,下半年預計赴大陸移地訓練兩個月,回來參加台灣100K公路賽以及SALOMON X-Trail越野挑戰賽。希望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場比賽,朝向最高殿堂Skyrunner等級賽事邁進!」

越野跑悍將江晏慶(右一)和「晶晶」郭婉婷(左一)(記者廖聿偉攝)

SALOMON宣布預計於2016年12月將重新推出台灣區X-Trail越野挑戰賽,屆時SALOMON TEAM成員也將現身挑戰,並廣邀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前來體驗台灣得天獨厚的地理風貌!

SALOMON X-Trail越野挑戰賽自2009年起於世界各地開辦,以豐富且多變的地形賽道聞名,目前已在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菲律賓等國定期舉辦。

越野跑界超靚新秀郭婉婷以自身經歷分享:「從事越野跑最重要的就是拿出好奇心勇敢去嘗試,帶著接觸大自然的心,自然就能夠享受到越野跑的樂趣!」

除了越野賽選手的身分,郭婉婷其實是一名護士,過去曾經是田徑隊的他,因為工作一度忘記運動的喜悅,他說,「當我開始越野路跑後,心情變得更開闊,身體也變得更好,希望未來能持續挑戰自我。」

越野跑悍將江晏慶(右一)和「晶晶」郭婉婷(左一)(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