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發EP 女神Amis、曲曲、Lily明擔任一日店長

2016/06/28 1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跨足藝能界,經過半年的規畫,首張EP「獨一無二的閃爍」7月22日發行,明天將在全家便利商店建鑫店舉辦一日店長預購會開啟序幕。

Lamigiris將發行首張EP。(球團提供)

LamiGirls 2016首張寫真單曲「獨一無二的閃爍」7月22日正式發行,以超過百頁的豪華精裝版寫真書(內附單曲CD)形式完整呈現LamiGirls蓄勢待發的能量、跨越領域的奇蹟,從未看過的LamiGirls都將在這份寫真單曲當中,每張新台幣420元。

LamiGirls首波宣傳活動「一日店長」將在明天(29日)下午2點全家便利商店建鑫店舉辦,LamiGirls Amis、曲曲、Lily都會出席,預購者可於7月21日提前取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