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重返輔大 郭婞淳要盼奧運奪回榮耀

2016/05/26 15:39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今年里約奧運將代表台灣征戰的女子舉重好手郭婞淳,今接受就讀學校輔仁大學表揚,也預祝她能在奧運賽場上順利摘金。

舉重好手郭婞淳。(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輔大包括郭婞淳在內,還有女子跆拳道黃懷萱及划船女子單人雙槳黃義婷都是今年奧運國手,僅郭婞淳從百忙之中重返校園;近年來,長期遠征世界各地的郭婞淳,主要都在國訓中心和台東體中備戰,上一次回到輔大已是去年,今日是這位奧運女將在2016年首度重返學校,她也獲得富邦金控提供的50萬元獎金,教練林敬能表示:「主要會用在營養補給方面。」

郭婞淳2013年連戰皆捷,從阿斯塔納亞錦賽、天津東亞運、喀山世大運都摘金,更在當年的波蘭弗羅茨瓦夫世錦賽以總和241公斤稱后一舉成名,不過2014年因訓練時受傷使得成績下滑,在仁川亞運、阿拉木圖世錦賽都未能奪牌,總和最佳成績僅223公斤。

直到去年休士頓世錦賽,郭婞淳以抓舉104公斤,挺舉133公斤(銅牌),總和237公斤(銅牌)成績;今年亞錦賽她展現傷癒復出的強大企圖心,繳出抓舉103公斤(銀牌)、挺舉135公斤(金牌)、總和238公斤(金牌)的成績。

郭婞淳預計在7月25日先行出發至巴西里約,主要是為了適應時差,期許自己能在奧運戰場找回過去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