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桌球團體門票 台灣男女隊都到手

2016/05/21 10:27

陳建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桌球協會今天接獲國際桌總(ITTF)來函,台灣正式取得里約奧運桌球項目男、女子團體賽參賽資格。這也是台灣男隊繼2008年北京奧運後再度獲得奧運團體賽門票,女子隊則是首度進軍奧運團體賽。

陳建安在四月亞洲區資格賽獲得1席奧運門票,莊智淵、鄭怡靜和陳思羽也依世界排名獲得奧運參賽權。加上台灣男、女隊在奧運團體排名分居第11、第7,順利取得男、女團體賽門票,這也是台灣在奧運桌球項目獲得滿額6張門票。 

至於團體賽第3人人選,桌協原本開會決議依六月份世界排名產生,但由於報名期限為六月三日,時間可能來不及,桌協內部將儘速討論遴選原則。

若以五月份世界排名,男子組以江宏傑排名69最佳﹔女子組方面李依真、黃怡樺分居78及80名。

江宏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依真(右)。(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