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塞隆納主席:梅西是哆拉A夢 我是大雄

2016/03/02 14:38

巴塞隆納隊主席巴托梅烏說梅西就像是哆拉A夢,可以幫巴塞隆納解決各種難題,而自己也像大雄,總是請求他解決問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目前效力於西班牙足球豪門巴塞隆納隊,而近日球隊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接受電視臺訪問時,稱讚目前隊伍已是最強陣容,他更自比為日本卡通《哆啦A夢》中的主角大雄,更稱梅西就是球隊的哆拉A夢。

巴塞隆納隊主席巴托梅烏(中)接受電視臺訪問時,自比為日本卡通《哆啦A夢》中的主角大雄,更稱梅西就是球隊的哆拉A夢。(法新社)

巴托梅烏常被球迷說長得像日本卡通《哆啦A夢》中的主角大雄,而這次訪問又被提問,他就欣然承認自己跟大雄長得有點像。(圖擷自YouTube/本杰銘)

綜合各家外電報導,巴托梅烏近日接受巴塞隆納當地電視臺訪問,他稱讚巴塞隆納隊在歐洲冠軍聯賽、西班牙甲級聯賽、西班牙國王盃的好表現,而話鋒一轉,他竟說梅西就像是哆拉A夢,可以幫巴塞隆納解決各種難題,而自己也像大雄,總是請求他解決問題。

原來巴托梅烏這番話的起因,是因他常被球迷說長得像日本卡通《哆啦A夢》中的主角大雄,而這次訪問又被提問,他就欣然承認自己跟大雄長得有點像,另外更把梅西比喻成哆拉A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