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HKE再傳羅生門? 前選手Raison重砲轟擊

2015/12/31 20:09

前HKE選手Raison。(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電境隊伍HKEsports,今日宣布陣中AD選手Raison(정수빈)離隊,並解釋理由。但隨後Raison在個人粉絲專頁貼文反駁,但卻遭到刪文,專頁也遭到關閉。

根據HKE所張貼的文章顯示,Raison因為「個人因素」導致無法搭上HKE安排的航班,使得Raison必須滯留韓國。當中也提到由於Raison曾遭禁賽導致公司調整他的薪資,但Raison卻拒絕領錢,基於以上種種原因,HKE決定無條件解除與Raison的合約。

但是Raison隨後便在粉絲專頁上發文反擊,說明HKE當時幫他辦理的是3個月的簽證,但是在簽證快到期時HKE卻沒有處理,導致簽證過期。另外他在處理簽證問題時發現,HKE應該幫他申請的是1年而非3個月的簽證。

關於薪水的問題Raison也表示,他並沒有拒絕領錢,而是公司根本沒有付錢給他。他也發現當初與HKE簽訂的合約完全無效,HKE可以隨意支付Raison的薪資。這件事讓他很後悔,不該在搞不清楚狀況時就簽訂合約。

Raison在個人臉書上砲轟HKE老闆。(取自臉書)

不過Raison的文章貼出後沒多久就被刪除,隨後他便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說明自己已經離隊,要HKE老闆鍾培生不要刪除他打了兩個小時的文章,但是由於他的管理權限已經被刪除,無法再次貼文,最後他發狠表示鐘培生的行為十分「骯髒」。

【公司消息—人員異動聲明】Hong Kong Esports 很遺憾宣佈,旗下隊員-Raison(정수빈)將離開戰隊,並即時生效。由於簽證到期,Raison需要返回韓國重新申請入台簽證。遺憾地,選手過程中因為個人因素錯過由本公司安排的...

HKEsports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 Hong Kong Esports Limited 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