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史上最偉大運動員 大家最愛的還是他

2015/12/31 17:39

時至今日,喬丹仍是美國民眾心目中最偉大的運動員。(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四大職業運動聯盟的美國,向來是全球頂尖運員所追求的最高殿堂,而美國自家培育出來的運動員更是對全世界有著深遠影響,然而,如果要挑選美國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誰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呢?

根據《the harris poll》針對2368位成年民眾所做的調查中顯示,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仍是美國人心目中最偉大的運動員,排名第二的則是棒球名將貝比魯茲(Babe Ruth),第三則是拳王阿里(Muhammad Ali)。

而與2009年的調查相比,喬丹依然佔據第一名的位置,而老虎伍茲(Tiger Woods)因為近年來風波不斷,從原先的第二名滑落到第八名,美式足球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是首次進榜。

2015全美最偉大運動員調查排名如下:

10.格雷茨基(Wayne Gretzky)冰球
9.布雷迪(Tom Brady)美式足球
8.老虎伍茲(Tiger Woods)高爾夫
7.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球
6.蒙坦納(Joe Montana)美式足球
5.大曼寧(Peyton Manning)美式足球
4.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網球
3.拳王阿里(Muhammad Ali)拳擊
2.貝比魯茲(Babe Ruth)棒球
1.喬丹(Michael Jordan)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