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盛大歡迎金賢洙 場邊竟響起《脫掉》?(影音)

2015/12/24 1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在坎登球場正式宣布2年700萬美元(約2億台幣)簽下南韓打者金賢洙。金賢洙謙虛地說,自己受惠於姜正浩的成功,獲得到大聯盟打球的機會,他希望能將火炬傳接下去,讓更多韓職球員明年有更多追夢的機會。

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在記者會稱讚金賢洙球技全能,特別是上壘能力,並認為他攻擊快速球的品質,很多在金鶯球場都會變成全壘打。

杜奎特(右)相當讚賞金賢洙。(取自金鶯官網)

「除此之外,他是非常棒的隊友,深受之前在韓國隊友的肯定。」杜奎特認為,金賢洙在金鶯會適應非常良好,「他的態度很棒,每天都會做好準備,並認真研究他的打擊。」

對於杜奎特的高度讚賞,甚至認為他能將韓職的成績複製到美國,金賢洙透過翻譯表示,他非常渴望來到大聯盟,因為從他非常小的時候,就是超級大聯盟球迷,如今他高興到可以馬上掉下眼淚。

金賢洙參觀更衣室。(取自金鶯官網)

金賢洙也說,非常驕傲能代表南韓來打球,姜正浩的好表現是他能來大聯盟打球的原因之一,這讓他身負重擔,因為大家認為他能打得跟姜一樣好,「但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如此一來,我們明年就會有更多南韓球員來大聯盟打球!」

為了歡迎金賢洙,金鶯隊今天還在球場播放他在韓職的主題曲「Run To You」,這首韓國嘻哈團體「DJ DOC」混音翻唱的歌曲,在2004年被歌手杜德偉翻唱成「脫掉」。不少美國網友非常喜歡這首歌,希望金鶯能將這首歌當作金賢洙新球季的出場曲。

金賢洙大螢幕動畫。(取自金鶯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