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50屆超級盃中場嘉賓 酷玩樂團將演出

2015/12/04 21:26
2016年第50屆超級盃將於2月7日舉行,屆時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將擔任中場表演嘉賓。(美聯社)2016年第50屆超級盃將於2月7日舉行,屆時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將擔任中場表演嘉賓。(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明年將舉行第50屆超級盃,預計在2016年2月7日舉行,而外界關注中場演出的嘉賓名單今天揭曉,酷玩樂團(Coldplay)將在中場時間表演。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今天表示第50屆超級盃總冠軍賽的中場表演將請來酷玩樂團演出,但碧昂絲也在與主辦單位洽談中,若洽談成功,當天極有可能以特別來賓的身分亮相舞台。

超級盃賽事每年都引來世界各地高度關注,中場時間的音樂演出也是藝人們爭取的舞台,瑪丹娜、U2樂團以及滾石合唱團等知名藝人或團體,均曾在超級盃中場表演,而今年二月在超級盃中場表演的嘉賓凱蒂佩芮(Katy Perry),更在網路上吸引了1億8千萬的觀看次數,成為歷年來超級盃中場演出最佳的點閱率。

第50屆超級盃將於2016年2月8日開打第一場比賽,將於49人隊的主場進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