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有興趣 陳偉殷有機會跟朗神當隊友

2015/12/04 08:07

陳偉殷有機會跟鈴木一朗當隊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曾公開表明希望在休季尋找先發投手,無論是透過交易或自由市場。台灣投手陳偉殷雖然從未被提及,但近日傳出馬林魚對他有興趣。

FOX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推特寫道,「馬林魚喜歡陳偉殷,但如果金額太大,他們或許會透過交易歐祖納(Marcell Ozuna)來獲得投手。」

(取自Ken Rosenthal推特)

馬林魚目前先發輪值是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柯薩特(Jarred Cosart)與柯勒(Tom Koehler),球團希望能添購兩名先發補齊,陳偉殷或許能擔綱第二或第三號先發。

然而,美媒《fishstripes》分析認為,陳偉殷太過昂貴,馬林魚有可能改為追求費斯特(Doug Fister)與賈拉多(Yovani Gallardo),並增加牛棚戰力與先發打線的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