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人得分上雙 灰熊合力輕取小牛(影音)

2015/11/25 1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作客德州慘遭馬刺中斷四連勝的灰熊,今回到主場迎接同樣來自德州的小牛,鬥志高昂展現十足「待客之道」,半場打完已取得10分領先,隨後穩紮穩打逐漸拉開差距,最終以110比96強壓小牛。

兩隊此役命中率相當,但灰熊出手次數較多,全隊七人得分上雙,其中以當家控衛康利(Mike Conley)斬獲全場最高的21分,前鋒格林(Jeff Green)也有19的進帳,小加索(Marc Gasol)則有15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今亦上場舒活筋骨,演出一次單手飛身爆扣。

康利斬獲全場最高的21分。(美聯社)

小牛此役發生多達19次的失誤,還被灰熊演出12次抄截,攻擊火力大受影響,「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手感冰冷僅拿14分,替補上陣的巴瑞亞(J.J. Barea)和費爾頓(Raymond Felton)則分別獲得全隊最高的16分。

而另一位也從板凳出發的小牛前鋒鮑威爾(Dwight Powell)可就沒那麼好過,他在第二節試圖單手爆扣取分,沒想到球沒拿好一把灌在籃框上慘吞另類阻攻,可能已預約本周「Shaqtin' A Fool」。

小牛火力慘遭灰熊封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