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5連勝可比公牛72勝紀錄?勇士教頭這樣說

2015/11/25 11:29

勇士與公牛比較成為最近NBA的火熱話題。(取自網路)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金州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將挑戰史上開季最長的16連勝紀錄,對於勇士本季的炙熱表現,許多人紛紛提起1995-1996年芝加哥公牛所締造的72勝偉業,好奇勇士本季能否打破這高懸20年的障礙。

勇士、公牛孰強孰弱?這個問題,目前仍在養傷的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無非是最佳的回答人選,因為柯爾正是公牛當年締造紀錄的成員之一。

柯爾日前接受ESPN專訪談到:「這是不可能拿來比較的,現在的規則、時空與當時相差太多,我們當時有個傢伙叫做喬丹(Michael Jordan),不過若拿那支公牛隊來守柯瑞(Stephen Curry),鐵定會被狂吹犯規,這樣比有意義嗎?」

柯爾形容對抗現在的勇士是噩夢般的任務,「我找不到任何人守得住柯瑞,沒有人可以守住他,而我也不可能有這種機會,所以我根本不用去煩惱這個問題。」

而對於子弟兵現在的火燙表現,柯爾表示相當想回到場邊執教,「真是的,我現在應該要在場邊執教,這支球隊現在是多麼有趣,而我卻錯過了,這對我來說根本是種折磨。」柯爾無奈的說。

勇士總教練柯爾季前就因為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動刀治療,至今仍未康復,不過缺陣的這段時間,代理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率隊拉出開季15連勝紀錄,短時間內柯爾應當可以安心養傷,而柯爾最快可能要到明星賽後才可能歸隊重執教鞭。

柯爾談勇士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