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本季新高40分 溜馬血洗巫師(影音)

2015/11/25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作客華盛頓,卻完全把巫師隊主場當作自己家,團隊命中率高達5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不可思議的73.1%,儘管巫師打出快節奏強攻試圖反抗,但完全擋不住殺紅眼的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40分猛烈攻勢,最終以106比123慘敗溜馬。

喬治在去年披上美國隊戰袍備戰世錦賽期間,右小腿不幸發生嚴重骨折,一度傳出無法擺脫受傷陰影,但本季喬治宣布強勢回歸,手感逐場加溫得分屢創新高。此役開賽不到3分鐘就接獲隊友助功演出強力雙手反身爆扣,強勢預告將制霸全場。

總計喬治上陣將近37分鐘,19投14中搭配三分球8投7中狂砍本季新高的40分,搭配8籃板4助攻2抄截,而邁爾斯(C.J. Miles)也連投帶切貢獻次高的32分。

喬治手感發燙,一夫當關帶頭衝。(美聯社)

巫師此役其實表現不差,多次展現驚人速度撕裂溜馬防線,流暢搭配演出精彩反快攻或是妙傳取分,半場打完以61比62緊咬溜馬。無奈易籃後完全守不住溜馬一夫當關的喬治,單節被強攻16分被迫讓出勝利,板凳出發的尼爾(Gary Neal)斬獲全隊最高的23分,明星雙控衛畢爾(Bradley Beal)和渥爾(John Wall)則分別攻下20分及18分。

喬治飆進本季個人新高的4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