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躺著也中槍!灰狼隊《毒舌推特》初體驗(影片)

2015/11/25 0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吉米基墨(Jimmy Kimmel)主持的脫口秀單元《毒舌推特》風行全球,不少名人、運動員都曾成為受害者。而這次慘遭網友「毒害」的,是明尼蘇達灰狼隊的年輕球員們!

今年的狀元郎湯斯(Karl-Anthony Towns)被網友嘲諷,「湯斯爛透了,別選他!」、「湯斯看起來像是掉進核汙泥裡的突變巨人版威爾史密斯。」

來自杜克大學的後衛瓊斯(Tyus Jones)被網友酸得不禁笑出來,「Tyes Jones(網友拼錯)的頭髮好像冰淇淋甜筒。」、「瓊斯超像《阿達一族》裡面的角色,還有他幹嘛把美人尖剃掉?怪死了。」

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也沒能逃過一劫,「拉文一眼看去就是個普通人。」、「你的頭型很像火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