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後場雙衛聯手砍分 拓荒者輕鬆擊敗爵士

2015/11/05 13: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隊。拓荒者隊全場一路領先,靠著利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考倫(C.J. McCollum)的優秀發揮,以108比92獲勝。

利拉德。(美聯社)

開場後爵士隊與拓荒者隊先後打出一波小高潮,兩隊在第1節表現相當穩定,拓荒者隊以27比26暫時領先1分。爵士隊在第2節一度陷入得分乾旱期,拓荒者隊趁機將比分差距拉開。上半場結束,利拉德與麥考倫已經聯手得到36分,拓荒者隊以57比49領先。

下半場,利拉德與麥考倫延續上半場的火熱手感,差距始終在8分以上。第三節結束,拓荒者隊還是以76比68領先。爵士隊靠著柏克斯(Alec Burks)與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第4節追分,但拓荒者隊靠著不同的球員輪流發揮,保持比分差距,終場就以108比92獲勝。

麥考倫。(美聯社)

拓荒者隊雙衛利拉德全場攻下35分,麥考倫27分;爵士隊柏克斯與海沃德則分別拿下21分與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