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方不敗」沒被電暈 暴龍逆轉雷霆奪5連勝

2015/11/05 11:53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開季拿下4連勝的暴龍,是本季至今唯一的「東方不敗」,能打出如此佳績,歸功於場均能將對手投籃命中率限制在38.7%,是東部最佳,不過今碰上火力名列NBA第二的雷霆,打得辛苦,所幸最後一節打出13分差攻勢,終場103:98逆轉成功,成為聯盟首支5連勝勁旅。

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前4戰平均得分30.3分,在NBA僅次於勇士主控柯瑞,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29.8分則排第3,而雷霆平均得分118.2分,名列NBA第2,也是僅次於勇士。

不過此役暴龍得分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爆發,繳出本季單場最高的28分外加5籃板、3助攻,而他在末節尚餘47秒的關鍵上籃得手,一舉將比數反超為99:97,成為勝敗關鍵。

雷霆得分最高的是杜蘭特27分外加7籃板,魏斯布魯克則攻下22分、16籃板,數據同樣驚人。

雷廷今天不敵暴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