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復活演出 溜馬搶下2連勝

2015/11/05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第安納溜馬今天作客波士頓塞爾提克,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砍下傷癒復出後的最佳表現,全場拿下26分、10籃板,率領溜馬以100比98險勝塞爾提克,三連敗後取得二連勝。

溜馬團隊命中率雖然比塞爾提克來的差,不過在進攻籃板以21比15大幅領先塞爾提克,因此獲得多次第2波的進攻機會。溜馬全隊有3人籃板破10,中鋒J.希爾(Jordan Hill)拿16分、10籃板,前鋒艾倫(Lavoy Allen)抓下11顆籃板球,其中就有6顆是進攻籃板。

塞爾提克則以控衛新星I.湯瑪斯(Isaiah Thomas)表現最佳,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7助攻,老將李伊(David Lee)替補出發也拿下10分6籃板的數據。

喬治面對防守。(USA Today Sports)

喬治運球過人。(法新社)

喬治後仰跳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