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皇帝熱機慢 半場回神退尼克奪4連勝

2015/11/05 11:50

詹姆斯下半場回神,率騎士擊敗尼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紐約尼克歷經掙扎,但開幕戰以來打出不同於以往的氣象,此役騎士在主場對尼克未佔上風,越顯出色的菜鳥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裡外兼修,上半場令騎士吃足苦頭;第三節開始騎士調整區域聯防,加上「帶刀侍衛」威廉斯(Mo Williams)與「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連線成功、合拿45分,最終騎士以96比86獲勝,笑納4連勝。

騎士首節陷入得分低潮,僅靠著威廉斯的單打拿下6分支持,尼克方面靠著出色的中距離奪得領先,儘管騎士防守在暫停後有所提升,但低迷的3成8命中率讓差距難縮小至10分內。

第二節由詹姆斯吹起反攻號角,強切尼克禁區連拿4分,但火勢很快受到尼克控制。騎士兩節三分球15投僅1中,所有的投籃嘗試幾乎都成「打鐵」,半場打完46比38,尼克領先。

下半場開始騎士修正命中率,輪轉的區域防守令尼克難尋外線出手機會,加上威廉斯攻下18分及有效的穿針引線、以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為首的板凳群有效發揮,第3節結束騎士反以70比69超前。

騎士兵源充足,屢屢變陣令尼克不勝防;打得出色的波辛傑斯因深陷犯規麻煩,難為甜瓜分憂解勞。尼克末節又陷「球給甜瓜」的毛病,尼克終場未有1次快攻,騎士則靠反擊拿下24分。詹姆斯也在第四節投進5場比賽以來的第2顆三分球,整場斬獲23分5籃板3助攻;安東尼則拿下17分12籃板,兩人自進入NBA以來已是第24次交手,戰成12比12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