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賽程緊湊 雷霆新教頭無意讓雷帝輪休

2015/11/03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開季相當忙碌,29日作客奧蘭多魔術,隔一天又回主場迎戰丹佛金塊,今天又飛往豐田中心主場出戰休士頓火箭。賽程就算如此緊湊,剛上任的雷霆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無意讓剛傷癒復出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輪休。

雷霆一哥杜蘭特去年因為右腳傷勢打打停停,去年出賽僅有27場,球隊也終止連5年闖進季後賽的紀錄。本季杜蘭特強勢復出,平均上場時間38.7分鐘,繳出30分、6.7籃板,但有外界質疑上場時間過多,才剛傷癒的杜蘭特是否能挺住?

對此,雷霆教頭唐納文表示,他沒有讓杜蘭特輪休的打算,「球員們都會上場,他們也想打球,因為彼此都在競爭。」

杜蘭特昨也開砲,「我是離開了一年,但又不是整整一年。」杜蘭特強調自己好極了,可以負荷比賽強度,「我想打滿每一分鐘,但我不能那麼做。」

本季杜蘭特強勢復出,平均上場時間38.7分,繳出30分、6.7籃板。(美聯社)

前佛羅里達大學教練唐納文本季接掌雷霆兵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