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週最佳球員 西「咖哩」東「抓猛」

2015/11/03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熱鬧開打,今天NBA官方公布了上週最佳球員,分別為勇士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活塞隊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

上季MVP得主柯瑞開季展現自身價值,他在上週可攻下領先全聯盟的場均39.3分火力再搭配7.3助攻及2.33次抄截;更可怕的是,他在場上幾乎彈無虛發,以58.8%的投籃命中率及逾5成的三分球命中率帶領球取下三連勝佳績。

東區方面,卓蒙德上週場均可繳出18.7分和聯盟最佳的16.3籃板,尤其對上公牛隊的比賽他更是有著得分籃板雙20的演出,帶領活塞最終在延長賽擊退對手,也搶下開季三連勝。

勇士隊柯瑞甫開季便以驚人火力宣告衛冕決心。(法新社)

NBA四年級生卓蒙德大有成為新一代禁區怪物的趨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