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思考傳承?ESPN:Kobe前兩戰傳球跟出手次數一樣

2015/11/02 11:45

Kobe。(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當家一哥「老大」Kobe(Kobe Bryant)日前在新球季第2戰慘敗給國王後,向媒體表示,要思考傳承問題,是時候跟放手讓年輕球員們掌握比賽,但卻遭ESPN吐槽,拿出統計數據,直指Kobe前兩戰的傳球次數跟投籃一樣多,跟他說的好像不太一樣。

湖人慘敗國王後,Kobe表示,是該思考讓年輕球員接班,雖然放手對他來說並不容易,但為了球隊好,這是必要之事。

此話一出,大家開始關注Kobe與年輕球員們的互動,是否有如他所說,會適時放手?今天ESPN則拿出數據分析,直指他開季前兩戰有79次觸球機會,其中僅傳球36次,跟他出手次數相等,過去同樣觸球超過70次的球員共有213位,僅有Kobe的傳球次數是跟出手一樣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