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克蘭頓離台 「揪咪」道別球迷(影音)

2015/11/02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昨天離台,31日時也特地到台中球場與隊友們道別,並錄製了一段影片感謝球迷們的支持。

克蘭頓今年球季例行賽出賽19場,留下10勝3敗、防禦率3.92的成績,與隊友們相處愉快,也深受球迷歡迎,日前他錄製了一段影片,在離開台灣前送給球迷。

影片中克蘭頓說:謝謝大家讓我在台灣經歷一段很棒的時光,也讓我體驗了台灣及棒球的文化,感謝所有的一切。」最後克蘭頓還不忘「揪咪」,用最可愛的方式跟台灣球迷說再見。

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昨天離台。(取自兄弟Fans Club粉絲頁)

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昨天離台。(取自兄弟Fans Club粉絲頁)

克蘭頓離台前至台中球場向隊友們道別,左為陳鴻文,右為克蘭頓。(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