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熱身賽》兄弟啟用年輕打線 恰恰坐板凳

2015/10/31 16:44

彭政閔今未排進兄弟先發打線,他賽前和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左)、首席教練吳復連寒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灣隊今晚對中信兄弟熱身賽,由左投倪福德先發,對抗兄弟的年輕打線;兄弟派出19歲投手杜家明先發,由24歲的蘇緯達擔任第4棒,「恰恰」彭政閔則坐板凳。

兄弟今天1到9棒為,中外野手郭健瑜、右外野手簡富智、左外野手陳子豪、一壘手蘇緯達、DH黃鈞聲、游擊手曾陶鎔、捕手林明杰、三壘手張志強、二壘手潘萣翔。

雖然彭政閔、王勝偉等先發主力未上場,但他們仍隨隊,也進行賽前練習。恰恰還笑說,「我今天就是負責來嗑瓜子的啦。」但他也到台灣隊休息室,跟總教練郭泰源、首席教練吳復連寒喧。

台灣隊今向兄弟借兩名野手,張正偉和黃仕豪都將穿上台灣球衣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