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曾之喬率部落孩童向前衝 公益團體捐千萬做愛心

2015/10/25 14:53

三星領跑大使曾之喬(中)與民眾一同比出大愷主題「一家人」手勢合影,邀親子共同健康歡樂做公益。(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5第11屆三星公益路跑」結合三公益團體,捐出千萬做愛心,藝人曾之喬應邀擔任領跑大使,帶著花蓮太魯閣族達基力部落孩童在內的2萬6千5百多名跑者,一同迎著陽光向前衝!衝!衝!用實際行動協助提升偏鄉孩童數位學習資源。

 去年透過三星公益路跑報名費用捐助,花蓮太魯閣族達基力部落建置了「希望教室」,提供孩童們數位學習的資源,而在家扶基金會協助下,「希望教室」更是部落裡陪伴孩童安全成長的地方,今年這群部落孩童們特別來到台北參與路跑,孩子王曾之喬笑著說:「我也是原住民,很開心共襄盛舉,齊為偏鄉孩童教育盡份心力。  

 本屆三星公益路跑,週日清晨於台北市府廣場盛大開跑,在北市副市長周麗芳見證下,所有跑者報名費用共計逾265萬元,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家扶基金會。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感謝北市府與現場跑者熱情相挺,加上來自台灣各地區,透過網路串連表達支持公益的每份愛心,才能集結這麼多善的能量。今年三星公益路跑結合家扶基金會、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及台灣智慧生活科技促進協會等三組公益團體,依據不同公益議題,投入更多元化愛心資源,總計捐出千萬回饋社會。

藝人曾之喬應邀擔任領跑大使,帶著花蓮太魯閣族達基力部落孩童在內的2萬6千5百多名跑者,一同迎著陽光向前衝!衝!衝!用實際行動協助提升偏鄉孩童數位學習資源。(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