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與野獸聯手打天下? 劉錚傳明年加盟廣廈

2015/09/30 09:22

浙江廣廈隊總經理劉全勝稱台灣隊有兩位該隊球員,除了「野獸」林志傑(右),另外一人中媒稱是劉稱(左)。(資料照,Nike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飛人」劉錚明年進軍中國CBA?浙江廣廈隊總經理劉全勝在長沙亞錦賽曾到場邊觀看台灣隊比賽,他受訪時表示,觀賽目的是觀察兩位廣廈球員的表現,不過除了「野獸」林志傑是主將以外,另外一人到底是誰?中媒則稱就是首次參加亞錦賽的劉錚。

《錢江晚報》報導,由於這次亞錦賽台灣隊有浙江廣廈隊陣中球員參賽,總經理劉全勝也到場關心球員狀況,他接受媒訪問時說,除了中國隊的比賽以外,也相當關心台灣隊的比賽,並說「兩位廣廈球員表現都挺好的,希望廣廈球員都能有好的狀態,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受傷。」

不過,目前廣廈陣中的台灣球員只有林志傑一人,媒則明確指出另一人就是劉錚,並已與廣廈簽約,預計明年就會進軍CBA。

劉錚加盟廣廈有機可循,因為CBA今年將實施選秀,球員要加盟CBA必須參加選秀,若是要加入自己屬意的球隊,勢必要搶在選秀前先簽約,因此廣廈隊簽下劉錚的可能性相當高。劉錚5月時曾隨浙江廣廈進行5場熱身賽,首戰雖拿7分,但之後漸入佳境,最後一役更是轟下38分,好表現讓劉全勝相當滿意。

劉錚5月時曾隨浙江廣廈進行5場熱身賽,首戰雖拿7分,但之後漸入佳境,最後一役更是轟下38分,好表現曾受到劉全勝青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