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新聞盃正妹大對決 卓君澤缺席

2015/09/10 17:41

LamiGirls(記者陳人齊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5新聞盃持續熱鬧開打,今日中午的比賽,由新聞女生隊出戰啦啦隊聯軍,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為自己喜愛的啦啦隊員及體育主播們加油。

啦啦隊聯軍今由Lamigirls及Uni Girl組成,首節兩隊一度戰成平手,第2節開始,新聞女生隊稍稍將比數拉開,半場取得18:9的領先,啦啦隊聯軍一度後來居上,追到僅剩3分差,但最後仍不敵新聞女生隊,以17:30落敗。

UniGirls(記者陳人齊攝)

賽前,三度參加新聞盃公益賽的Lamigirls表示,希望今年能夠順利打破鴨蛋,另外,首度參賽的Uni Girls則謙虛的說,沒有特別設定目標,只要不受傷就好。

開場及中場安排啦啦隊進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其中緯來主播兪西潔在現場觀眾的鼓譟下特別加碼演出,獲得觀眾熱烈歡呼。

已連續三年參與新聞盃的緯來主播黃樺君表示,今年多了Uni Girls加入,感覺比以往新鮮,也多了很多熱情的球迷進場支持,公益賽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新聞女生隊(記者陳人齊攝)

LamiGirls運球發動快攻。(記者陳人齊攝)

LamiGirls運球過人。(記者陳人齊攝)

(記者陳人齊攝)

UniGirls上籃得分。(記者陳人齊攝)

主播俞西潔對LamiGirls的小鹿賞了一記火鍋。(記者陳人齊攝)

UniGirls快攻上籃。(記者陳人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