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意想不到! 12碼罰球聲東擊西

2015/07/25 15: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碼罰球是足球場上的極刑,一般來說,若不是出現在延長賽後,就是出現在禁區內犯規之後。日前突尼西亞聯賽的沙希爾星隊(Etoile Sportive du Sahel)與法國的馬賽隊(Marseille)進行友誼賽。比賽到了第85分鐘,沙希爾星隊得到1個12碼罰球的機會,結果這次的罰球居然是傳給隊友之後踢進的,這球也很快地被上傳到網路,引起球迷們的討論。

穆伊比虛晃一招,騙守門員往右手方向撲。(取自影片)

布內亞往反方向推射破門。(取自影片)

穆伊比(Youssef Mouibhi)率先面對馬賽隊守門員,隨後居然使出假射真傳,讓隊友布內亞(Baghdad Bounedjah)輕鬆射門。

皮雷斯這腳居然沒踢到球,亨利相當訝異。(取自影片)

這球也讓英國媒體想到2006年皮雷斯(Robert Pires)面對曼城隊守門員詹姆斯(David James)那一球假射真傳,但皮雷斯當年沒有踢到球,淪為球迷們茶餘飯後的笑柄。

沙希爾星隊兩位球員的精彩配合:

2006年,英超阿森納隊皮雷斯操刀12碼罰球,想傳給隊友亨利卻踢空(第2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