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史上最強法國隊? 帕克稱全隊都等不及上場

2015/07/24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後衛帕克(Tony Parker)透露,他的傷勢已經痊癒。在今年夏天,帕克會代表法國參加今年的歐洲籃球錦標賽(FIBA EuroBasket 2015),他在上季季後賽期間受到腳跟腱和腳踝傷勢的影響。

帕克與狄奧到法國國家體育學院報到,與國家隊會合。(取自帕克FB)

帕克說:「上季末那些影響我身體的問題已經消失,我現在感覺不錯。」談到對今夏歐錦賽的期待,帕克說:「大家都躍躍欲試,我感覺到了。我才剛剛與國家隊會合,但是我看到每個人都已經準備好要上場。這只是我的看法,但是我認為這支隊伍是史上最強的法國隊。」

法國國家隊備戰在自家主場舉辦的歐錦賽。(取自法國國家隊官網)

在法國隊的名單中有多位NBA球員,其中有帕克的隊友狄奧(Boris Diaw)、鵜鶘隊中鋒艾金札(Alexis Ajinca)、黃蜂隊前鋒巴通(Nicolas Batum)、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魔術隊後衛富尼耶(Evan Fournier)、金塊隊中鋒洛維涅(Joffrey Lauvergne)和兩位前NBA後衛德科洛(Nando de Colo)、格拉貝爾(Mickael Gelabale)

帕克最後表示:「我希望打完歐錦賽之後,一樣能積極備戰下季馬刺的比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