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未完的職棒夢 「鯰魚弟」林明杰幫哥哥完成

2015/07/22 2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藝人「鯰魚哥」林明賜今出席原鄉盃國際軟式少棒錦標賽開幕儀式,鯰魚哥過去也是棒球員,而如今自己的弟弟林明杰將投入中華職棒,他表示,很開心弟弟能幫他圓夢,弟弟身材條件很好,若能多下點功夫,將有機會在競爭激烈的狀況下出線。

藝人鯰魚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鯰魚哥弟弟林明杰,在今年六月底的中職選秀會中,中信兄弟於第七輪挑中他,林明杰今年24歲,主要擔任捕手,187公分、101公斤的壯碩身材,讓吳復連教練誇讚,認為林明杰比林泓育身材還要粗壯,若加以訓練未來將大有可為。

「鯰魚哥」的弟弟林明杰(右),今年剛加入中華職棒。(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鯰魚哥受訪時透露,當時弟弟在選背號時,本有意選72號,因為當年鯰魚哥就是以「72通奪命連環叩」的影片而爆紅,但後來卻挑了28號,因為「比較順眼」。

同時,鯰魚哥也看好弟弟,認為他的身材很有優勢,但中信兄弟補手多、競爭激烈,要再多努力,才有機會出線,很開心弟弟能替自己一圓職棒夢!

一起來回顧煩躁感鯰魚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