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剛轉隊就開砲 希爾砲轟Kobe吵死人!

2015/07/17 10: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在場上愛講垃圾話、經常與隊友鬧不合是眾所皆知,而這次放炮的,是已轉隊溜馬的中鋒希爾(Jordan Hill),他直言布萊恩真的很吵!

希爾(左)、布萊恩(右)。(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ESPN》報導,希爾受訪時說:「只要他(Kobe Bryant)在場上,不管是練習還是比賽,都會聽到他的聲音,而且好像會越來越大聲,簡直無所不在!我猜很多人都無法忍受這件事。」

不去評斷布萊恩的好壞,希爾僅簡單陳述對於布萊恩的看法,並表示,他的野心跟侵略性是無庸置疑,對於追求勝利的渴望,勝過一切。

此說法也印證,老大對於勝利可以不惜一切的,也不管前隊友或對手是怎麼說他,正如同先前受訪時他表示:「朋友是一時,但冠軍是一輩子。」看來跟冠軍比起來,對老大而言,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