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會打擊沒關係 他學隊友姿勢騙到投手保送

2015/07/04 12:4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投手打擊或許令人感到無聊,但若你看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鮑爾(Trevor Bauer)上場打擊,或許會被他模仿隊友打擊的天份所吸引。

鮑爾今天出戰海盜隊,投出6.1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他七局上站上打擊區時,搞笑模仿3名隊友的打擊姿勢,不知是否成功混淆投手,鮑爾竟然耗掉投手9顆球,且在2好0壞劣勢下,選進生涯首次保送。

相關影片:鮑爾模仿奇普尼斯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Jordan Bastian推特指出,在這個打席中,鮑爾總共模仿阿維列斯(Mike Aviles)4次、奇普尼斯(Jason Kipnis)3次、雷本(Ryan Raburn)2次。

印地安人隊最終以5比2擊退海盜隊,上週遭到金鶯隊3戰橫掃後,印地安人隊近期拿下5連勝。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