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錦標賽周一開打 台將謝淑薇女單打頭陣

2015/06/28 20:5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錦標賽周一開打,會外賽過關斬將突圍的謝淑薇,排第5球場第4順位,約台灣時間凌晨12時率先登場,女單首戰愛沙尼亞悍將卡內皮(Kaia Kanepi),對手雖人高馬大,卻曾在2010年辛辛那提會外輸給她,切球刁鑽的寶島娘子軍有機會再度以小搏大,開胡挺進次輪,屆時小薇可能與法網新科亞軍、捷克第6種子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正面對決。

 29歲的謝淑薇,是今年唯一角逐溫網女單會外賽的台將,已順利3連勝,第7度會內賽出擊,挑戰2012打進第3輪(32強)最佳成績。已進入會內比賽場地訓練的小薇,特地在臉書留言,透露出興奮備戰好心情:「陽光普照,草地正綠油油的綻放它的青青草香,而我嘛,就是那個正享受著藍天白雲青草綠的幸運兒。」

謝淑薇是今年唯一角逐溫網女單會外賽的台將(資料照,美聯社)

 本屆男、女單打籤表同樣各128籤,直接晉會內賽的「寶島一哥」盧彥勳,預計周二首輪對戰德國黑人布朗(Dustin Brown),若開胡可望重返中央球場,強碰第10種子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