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2手球錦標賽》台灣拼戰全場 惜敗手球王者南韓

2015/06/25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三屆東亞U22手球錦標賽,第二天賽程持續展開,台灣男、女隊今戰皆面對最大強敵南韓,慘遭對手速度襲擊,男子隊終場以16比30不敵對手,女子隊則以17比28惜吞敗仗。

(資料照,手球協會提供)

男子隊首戰以大比分差距輕取澳門,今戰面對多以世大運培訓隊組成的南韓國家隊,台灣在經驗以及默契上都略遜一籌,因此賽前就預料將面對一場苦戰。

上半場結束後,台灣還能緊咬比分,但主力攻擊手趙顯章、謝安峻下半場接連被判罰下場2分鐘,面對兩屆冠軍南韓國家隊,台灣隊逐漸處於落勢,最終體力不支,在攻守兩端都失衡的情況下,以14分差吞下首敗。

台灣女子隊則一路苦苦追趕,下半場一度拚到僅剩4分差,無奈南韓加緊火力,發動防守反擊,再度拉開比分至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