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罹癌女友求分手 男友球場求婚一起對抗病魔

2015/06/17 10:52

一名男球迷在開球儀式上,向身患癌症的女友求婚,未來要與她一起對抗病魔。(圖擷取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球隊千葉羅德海洋主場日前上演一齣令人動容的求婚戲碼,一名男球迷在開球儀式上,向身患癌症的女友求婚,未來要與她一起對抗病魔。

花島工真與女友舘石彩交往7年,女友一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骨肉瘤,雖然病情透過治療後有所好轉,但在一個月前卻又復發。(圖擷取YouTube)

花島決定參加鑽戒公司I-PRIMO千葉羅德海洋隊與鑽戒公司I-PRIMO合作舉辦的「開球式」求婚徵選,向女友求婚。(圖擷取YouTube)

花島工真與女友舘石彩交往7年,女友一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骨肉瘤,雖然病情經由治療後有所好轉,但在一個月前卻又復發,她多次表達分手的意願,「還是不要在一起了」、「還是分手比較好」。但花島仍對女友不離不棄,於是他參加鑽戒公司I-PRIMO千葉羅德海洋隊與鑽戒公司I-PRIMO合作舉辦的「開球式」求婚徵選,他決定向女友求婚。

舘石感動地落下淚來,並答應男友的求婚。(圖擷取YouTube)

小倆口獲得全場滿滿的祝福。(圖擷取YouTube)

5月31日求婚那天,花島一如往常般找女友去看比賽,女友不疑有他,在開球儀式前,球場上播出今天求婚者的影片,當螢幕出現花島時,舘石顯得相當驚訝,沒想到居然是自己要被求婚。

兩人一起來到了球場中央,花島站上了投手丘,並對著女友說:「如果我對今江敏晃(羅德隊選手)投出好球,就請妳嫁給我吧!」正如預期,今江揮了一個大空棒。

最後求婚儀式正式開始,花島走下投手丘向女友求婚,他說:「妳總是說都是我在支持著妳,但我想說的是,其實你一直以來也支持著我,謝謝妳,今後也請繼續和我一起走下去,嫁給我吧!」舘石此時已經熱淚盈眶,她在2萬5000名觀眾和家人的見證下答應了男友的求婚,戴上訂婚戒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