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搜正妹主播 卓君澤最愛做這3項運動

2015/06/04 12:19

〔記者陳人齊、龔乃玠/台北報導〕體育主播卓君澤今年赴日採訪時,姣好外型被日本媒體封為「超美人」,亦獲日本網友好評,從台灣紅到日本。卓卓接受《自由體育》專訪透露,其實她食量不算小,一餐可吃兩個便當,但熱愛從事各式運動,且持之以恆,才能保持好身材。

衝浪是卓卓近期最喜歡的運動。(卓君澤提供)

「我不會侷限什麼運動,但近期最投入的是衝浪。」卓君澤說,2010年時跟三五好友去峇里島旅行時,飯店剛好有衝浪教學,早就想學衝浪的她,決定報名課程,從基本觀念學起。由於是初學者,每天清晨5、6點就必須起床,避開其他人衝浪。

學會基本衝浪技巧後,卓君澤全台灣海邊跑透透,這一年來更是每兩個禮拜就會去玩衝浪,地點包括宜蘭外澳、雙獅或烏石港;高雄旗津;墾丁佳樂水等等。卓卓透露,她最喜歡的衝浪點,是海域最美麗的台東,除了風景很棒之外,原住民特色餐點也很吸引她,「像飛魚卵香腸、山豬肉都很好吃!」

卓卓表示,每兩個禮拜就會衝浪一次。(卓君澤提供)

除了衝浪之外,卓君澤最常做的運動則是籃球。你可能很難想像,一位美女主播竟會拿著球,隻身跑到公園跟一群正在鬥牛的男生喊「play one」。卓卓說,「沒辦法啊,大家都很忙,只能自己帶球找人報隊。」

很少喜愛打籃球的男生,會認不出來一名長相甜美的體育主播。因此,每當卓君澤投入場中,大家反而會將目光放在她身上,後來卓卓乾脆自己去打,比較輕鬆。談及在籃球場上有什麼拿手絕活,卓君澤表示,她的外線很準,還有朋友說她會歐洲步,「但都是在潛意識做出這些動作,就像是『蛤?我做完了喔?有歐洲步喔?』」

外線準是卓卓在籃球場上的優勢。(卓君澤提供)

至於第三項運動則是跑步,卓君澤說,她不會設定每次要跑多久,而是設定里程數,比如說三公里,跑完就收工。過程中,她會聽著重節奏的英文歌,或是重金屬搖滾樂,興致來時還會邊跑邊唱出來。比較特別的是,她不喜歡讓自己沉浸在慢跑節奏,會有一段距離必須衝刺,「想要有喘的感覺。」

卓君澤說,她不熱衷於馬拉松,反倒喜歡具互動性的路跑活動,像是她上個月到宜蘭參加的路跑活動,賣點就是全球33國、10萬名跑者同時起跑,非常有趣,而卓卓也在那場賽事跑了7公里多,這是她跑過最長的距離。

卓君澤跑步會設定里程數,跑完就收工。(卓君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