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孫協志再臨Lamigo動紫趴!

2015/05/15 17:0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56再臨!

Lamigo桃猿將在5月23、24日舉行動紫趴。(資料照,林正堃攝)

Lamigo桃猿隊在主場的第六個主題趴即將開趴,結合搖滾Live Band元素以及「動紫」概念的「動紫趴」將在5月23日(六)以及5月24日(日)搖滾登場,5月23日(六)的比賽將邀請孫協志再臨全猿主場、賽後動紫獻唱!

孫協志是藝能界中積極參與推動棒球的代表之一,由於熱愛棒球,他號召藝人組成「Sun Star棒球隊」,自己擔任隊長一職,並曾多次舉辦明星公益棒球賽,為台灣的國球盡自己的心力。

Lamigo桃猿將在5月23、24日動紫趴將邀請孫協志擔任動紫大來賓。(資料照,無限延伸提供)

另外,孫協志演藝事業發展也相當成功,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神曲」傳唱,預計5/23(六)當天他將擔任動紫大來賓與神秘球星一起為球迷獻唱,同時Lamigo TV也將全程轉播,至於當天的「神曲」是什麼?「神秘球星」又是誰,當天來了就知道!喜歡孫協志也熱愛棒球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