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世紀拳王大戰 帕奎奧灑9000萬買門票

2015/05/01 09:58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與美國「金錢」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的「世紀拳王大戰」,將在5月3日凌晨登場,梅威瑟暢談賽前心情。(路透)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與美國「金錢」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的「世紀拳王大戰」,將在5月3日凌晨登場,帕奎奧表示,這場比賽結束後,他和梅威瑟還是有機會成為朋友,並花大錢購買門票。

帕奎奧證實自己為家人、朋友花超過9000萬買他和梅威瑟比賽門票的報導是真的。(擷取自TMZ訪問影片)

這場眾所矚目的大賽,先前釋出1000張門票在網路上開賣,票價在1500美元(約4.6萬台幣)至7500美元(約23.1萬台幣)之間,不到60秒就被秒殺搶光,而拉斯維加斯米高梅酒店提供的比賽現場其實可賣1萬6500張票,但有1萬5000張門票要提供給選手和贊助商等,只剩千張公開販賣。

帕奎奧上網站TMZ的節目,透露他為家人、朋友花了超過300萬美元(約9200萬台幣)購買門票的消息是真的,而且沒有獲得折扣好康,至於梅威瑟表示自己比帕奎奧和傳奇拳王阿里還強,帕奎奧表示不予置評,但表示拳賽過後,和梅威瑟還是有機會成為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