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練「5爪變速球」年薪可望翻倍破3億

2015/03/31 08:55
周刊報導,殷仔今年將簽新合約,只要他本季保持15勝以上,明年年薪可望翻倍達到3億元以上。(美聯社)周刊報導,殷仔今年將簽新合約,只要他本季保持15勝以上,明年年薪可望翻倍達到3億元以上。(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巴爾的摩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預計在台灣時間4月8日、例行賽第2戰先發登板,客場挑戰坦帕灣光芒隊。周刊報導,殷仔今年將簽新合約,只要他本季保持15勝以上,明年年薪可望翻倍達到3億元以上。

《周刊王》報導,陳偉殷今年將簽新合約,如果他本季能保持15勝以上,明年年薪可望翻倍達到3億台幣以上,再加上陳偉殷新練的「5爪金龍變速球」,更能使他勝算大增,再度奪下大聯盟亞洲勝投王的寶座。

週刊指出,陳偉殷的5爪金龍變速球,除了球速較快,沉降效果較佳,易讓打者與直球迷惑,這顆「五爪變速球」將可望成為殷仔本季的決勝球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