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鎖定東部龍頭輕鬆打 老鷹先發5人全休

2015/03/29 10:24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老鷹今天5名先發都沒出賽,給了黃蜂奪勝的最好機會,黃蜂也順利以115:100擊退老鷹。

老鷹昨天已鎖定本季東部第一,創隊史第2次在東部摘下季後賽頭號種子紀錄。卡羅(DeMarre Carroll)、柯弗(Kyle Korver)、哈福德(Al Horford)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輪休」,J.提格(Jeff Teague)則因扭傷腳踝掛免戰牌,改由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簡金斯(John Jenkins)、貝茲默(Kent Bazemore)、布蘭德(Elton Brand)及穆斯卡拉(Mike Muscala)先發,此役以貝茲默20分最高,施洛德17分、11助攻,穆斯卡拉18分、10籃板。

黃蜂當家主控沃克(Kemba Walker)21分,隊友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以10投9中高中率搶20分。

黃蜂仍在為季後賽第8種子努力,他們目前31勝41負暫居東部第11,僅落後暫居第8的塞爾提克(32勝40負)1場勝差。

兩隊本戰三分線上的表現都不錯,老鷹30投15中,命中率剛5成,黃蜂26投12中,命中率4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