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振昌無法站穩大聯盟 總教練點破問題所在

2015/03/27 12:30
旅美投手「小李飛刀」李振昌春訓熱身賽表現開高走低,印第安人球團今天宣布將其下放至3A。(圖取自cleveland.com)旅美投手「小李飛刀」李振昌春訓熱身賽表現開高走低,印第安人球團今天宣布將其下放至3A。(圖取自cleveland.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小李飛刀」李振昌春訓熱身賽表現開高走低,印第安人球團今天宣布將其下放至3A,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藍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自信不足」是李振昌無法站穩大聯盟的主因。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藍柯納表示,「自信不足」是李振昌無法站穩大聯盟的主因。(美聯社)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藍柯納表示,「自信不足」是李振昌無法站穩大聯盟的主因。(美聯社)

28歲的李振昌在前5場熱身賽表現穩定,共投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但最近兩場都投1局失2分,防禦率上升到5.14,不穩定的表現也因此被球團降至小聯盟磨練。

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李振昌不夠有自信,控球也不夠穩定,「有時球會投得很好,但下一球就不一定如此」,不過法蘭柯納沒有因此否定李振昌,他說:「這並不代表李振昌不好,年輕球員成長得沒有預期的快,但這也是他們成長的一部分」。

法蘭柯納認為李振昌有能力站上大聯盟,「但他還不認為自己屬於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