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東10大最佳先發投手 殷仔排第8

2015/03/19 14:30
旅美左投陳偉殷。(法新社)旅美左投陳偉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體育網站「SB NATION」,今天預測2015年美聯東區10大最佳先發投手,旅美左投陳偉殷排名第8名,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則排名第1。

洋基投手田中將大。(美聯社)洋基投手田中將大。(美聯社)

光芒隊先發投手柯布。(今日美國)光芒隊先發投手柯布。(今日美國)

《Pinstripe Alley》專欄作家麥特(Matt Appel)公布他所預測2015新賽季最佳先發投手的排行榜,陳偉殷位居第8,他分析雖然巴爾的摩金鶯的先發投手戰力較微薄弱,去年殷仔成功頂上先發2號的位置,繳出16勝6敗、防禦率3.64的佳績,且去年三振與四壞保送比高達3.88,今年也需充分利用能有效率投好球帶的能力來取得優勢,若是未來能繼續保持或是有所提升的話,將證明去年的表現不是曇花一現,而是一名優質的先發左投。

光芒隊先發投手亞契。(今日美國)光芒隊先發投手亞契。(今日美國)

該名單中的第1名為本季回歸「神之子」田中將大,坦帕灣光芒隊先發投手柯布(Alex Cobb)、亞契(Chris Archer)名列2、3名,第4名依序為金鶯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紅襪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光芒投手史邁利(Drew Smyly)、洋基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陳偉殷、藍鳥投手迪奇(R.A. Dickey)、紅襪投手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