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甫上任 彼得羅斯要求解除禁制令

2015/03/17 11:03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抱持「蕭規未必曹隨」的想法,下個月就滿74歲的大聯盟安打王彼得羅斯(Pete Rose),請求大聯盟新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撤銷25年前對他的禁制令。

彼得羅斯曾於1997、2002年兩度提出解除禁制的請求,都被時任大聯盟主席的瑟利格(Bud Selig)打槍,趁著曼佛瑞剛接任主席才2個月,兩人今天在洛杉磯道奇隊熱身賽正式碰面,他再度提出相同請求。

彼得羅斯生涯擊出4256支安打,迄今仍是大聯盟紀錄,卻因為在球員、總教練時期皆有涉賭(下注、收錢、打假球全都來),於1989年2月遭大聯盟調查,同年8月底被迫辭去總教練,並遭大聯盟判處終身禁賽,不得參與大聯盟任何活動,並失去入選棒球名人堂的資格。

曼佛瑞當年雖在大聯盟委任的法律事務所任職,卻未參與對彼得羅斯的調查,他強調,這次會面只是想確定調查報告的所有細節,並與彼得羅斯的代表溝通,聽聽彼得羅斯本人的說法,他會做出裁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